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獎學金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學金公告
::: :::
日期:2021-09-13
陳果夫先生獎學金開始申請,相關辦法請詳附件,請有需要的同學備妥相關文件,於9月30日17時前繳交至系辦公室,謝謝。

一、申請名額:本系一名
二、金額:每名新台幣15,000元
三、申請資格:具備下列條件之本系在學二年級以上大學部學生,得申請陳果夫先生獎學金。
(一)家境清寒。
(二)上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學業成績均為八十分以上。
(三)上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操行等第為A。
(四)研究生、在職進修生已受公費待遇或同一學年度內已領取其他獎學金之在校大學部學生,均不得申請。
(五)在校大學部正常學制學生均得申請,惟同學系,就讀學校僅得選擇最優一名報送。
    前項(一)款家境清寒證明文件,係指當年度由申請學生家長戶籍所在地之村里長出具正式證明書;
      如係僑生在台未設籍者,應由僑務委員會或就讀學校出具正式證明書。
四、申請手續及應備證件:申請獎學金之學生,應填寫申請書(自行下載列印,務必簽名蓋章並貼上個人照片),連同家境清寒證明文件正本、
                       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證明正本與在學證明送交系辦公室。
五、本系申請截止日期:110年9月30日(星期四)下午五時止。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