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2-05-09

因應疫情,本系今年變更為線上申請。

學校註冊組將統一提供各申請學生之成績單及排名資訊給本系。

所以各位同學只需郵寄自己的操行成績單(路徑:登入inccu→學生資訊系統內下載操行成績證明書電子檔)以及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非必要) 即可。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並非必繳項目,若同學沒有的話,直接郵寄操行成績單即可。

申請資料請依序掃描(不要拍照)後,融合在同一份檔案,於學校規定的申請期限前寄送 給  joy_hsu@nccu.edu.tw徐助教。

信件標題以及檔案名稱請打「申請111雙主修/輔系_學號及姓名」,若同時申請雙輔財政系,寄一次信件即可。

信件標題請務必依照上述格式,來信請注意信件禮儀。

因為有時候外部信箱會有擋信的問題,請同學們盡量使用自己的學校信箱寄信。

其他相關的申請資格、流程等,請詳學校註冊組網頁-雙主修及輔系專區。

敬祝各位同學健康平安。謝謝。

財政系辦 敬上 

 

※基本上同學有修習過符合本系要求的必修課即可直接認定,不用額外做抵免。

   若是課程不同(課名、學分數等),要額外辦理替代學分,我們也會再寄信說明流程。

   總之,系辦之後都會統一發修課說明給有成功申請上雙主修的同學,同學們不用太過提前煩惱修課的問題~

※申請111雙輔同學應於學校的規定期間 111年5月9日(一)上午9時至5月13日(五)下午5時止 上系統登錄確認申請資料,並且於111年5月16日(一)下午5時前將上述申請資料寄至助教信箱。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