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來文轉知

首頁 / 最新消息 / 來文轉知
::: :::
日期:2020-10-23

夢想之家是致力於培養困境青年發展的教育基金會,針對大專院校學生與即將就業之社會新鮮人,設計一系列的就業輔導課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在職涯道路上展開翅膀、完成夢想。

今年夢想之家與美商摩根大通的「青年就業人才發展」計畫,期待透過免費專業的「就業計畫」、「實習生發展專案」,提供企業贊助、價值三至五萬元整的培訓課程,幫助有理想、積極且願意配合培訓之困境大專研究生一對一職涯輔導、履歷面談諮詢與進入企業實習,突破框架,並且培育未來人才。

就業計畫服務對象為109學年度大四、碩二,明年即將畢業的學生,今年預計10/31截止收件;而實習生專案服務對象:109學年度大二、大三、碩一生,今年預計11/1(日)截止收件。
詳細申請資格與申請方式,請詳附件簡章。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