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0-09-08

熱情邀請您參加「2021安永稅務服務校園徵才說明會-政治大學」

安永橫跨150多個地區,全球超過28萬名員工。在台灣,我們與國際接軌,走在商業世界的前端,提供企業審計、稅務、策略與交易諮詢、企業諮詢等專業多元化服務。本次說明會您將了解四大服務線的工作內容,也透過安永合夥人及學長姐們有溫度的對話,傳遞安永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分享在安永的工作經驗!

 

【安永稅務服務校園徵才說明會 | 2020/09/29(二) 12:00-13:30 | 綜合院館270112教室】

主題1:認識安永

主題2:在安永,找出屬於您的未來

主題3:安永與您,沒有距離

 

報名QRcode or連結:https://reurl.cc/zzZpDV

 

別猶豫了,快點按下報名鍵!即刻報名安永稅務徵才說明會,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小禮物喲!報名截止日:2020/09/23 (三)23:59前~名額有限,額滿將提前截止~


報名成功當天提供Pizza個人獨享套餐! >

 

【如何與我們聯繫?】
安永校園招募團隊

 

EYCampus@tw.ey.com
02-2757-8888 #65102 #65104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