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獎學金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學金公告
::: :::
日期:2022-09-26

財團法人陳果夫先生獎學金申請公告

 

一、申請名額:本系一名

二、金額:每名新台幣15,000元

三、申請資格:具備下列條件之本系在學二年級以上大學部學生,得申請陳果夫先生獎學金。

(一)家境清寒

(二)前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學業成績均為八十分以上

(三)前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操行等第為八十分以上

(四)研究生、在職進修生已受公費待遇或同一學年度內已領取其他獎學金之在校大學部學生,均得申請。

(五)在校大學部正常學制學生均得申請,惟同學系,就讀學校僅得選擇最優一名報送。

    前項(一)款家境清寒證明文件,以縣市政府社會局核發之低收入戶證明、

    中低收入戶證明優先,村里長核發之清寒證明次之;僑生而在台未設籍

者,應由僑務委員會出具正式證明書或以原國籍之清寒證明為參考依據。

四、申請手續及應備證件:申請獎學金之學生,應填寫申請書(自行下載列印),連同家境清寒證明文件正本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證明正本在學證明送交系辦公室。申請書務必簽名蓋章並貼上個人照片,否則不予推薦。

五、本系申請截止日期:111年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止。

                                              

相關申請辦法與表格詳如附件,敬請踴躍申請。

若有問題請電洽系辦公室林助教(校內分機50961)或linding@nccu.edu.tw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